管理体制

物理实验中心是以实验教学为主的机构,受学校设备处、信息学院两级管理。其下属有四个相关的实验室:(1)大学物理实验室;(2)近代物理实验室;(3)应用物理专业实验室;(4)物理演示实验室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体制为中心主任负责制,同时各分实验室又有相应的老师管理具体的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各分实验室有相应的实验设备管理人员,在业务上从属于物理系的大学物理教学部,各分实验室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上既有区分又有统一。本中心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实验室管理、安全、教学等诸方面的管理制度。张贴有实验室安全制度、学生实验守则以及一些相关的实验内容介绍,在走廊上制作了信息布告栏,在每一实验室门上制作了实验门牌、名称标记及安全级别信息标识牌,在走道的相关位置制作了引导指示牌,以及设置了实验报告信箱。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