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学生网上开放式选课过程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

学生网上开放式选课过程说明

本学期厦门校区下列本科专业的19级学生要修《大学物理实验(二)》(包括A2A3A4)课: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功能材料、应用化学、应用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生物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以及19级厦门校区境外生1班(专班)。

本学期厦门校区学生(2019级大二相关专业学生与重修、补修学生)的《大学物理实验A2A3A4(二)》课采用网上开放式选课。每个学生必须在网上选修9个不同的实验项目,然后进入物理实验室上实验课。选排课系统已安排第5周至第12(13周机动),共9周的实验项目开放供同学们选课。

       开放批次分2批:第5周至第8周的课在第3周星期四(101日)8:00~9:00左右开放;第9周至第12周的课在第8周星期日(1025日)8:00~9:00左右开放;第13周为机动,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开出实验项目。具体选课过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学校教务处网页】,点击【华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第二步:进入【华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网站主页,点击【网上教学平台】或【排课选课系统】图标

 

第三步:进入【华侨大学认证登录系统】页面,用【账号登录】

 

 或用【动态码登录】

 

特别备注:

· 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8位,或8个8

· 教职工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8位,或8个8

· 如有“X”请输入大写;登陆后请尽快修改您的密码!

· 若无法登陆,请携带有效证件到信息化服务大厅修改,

· 厦门校区:现代教育大楼B304      TEL:0592-6161777-8888

  

第四步:进入【华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应用系统页面,点击【教学管理与选派课系统】,进入该实验课选课系统页面。

 

 

 第五步:进入该实验课选课系统页面,在【我的课程】界面,在【可选课程列表】中可进行大学物理实验(二)课程的【选修】点击操作,选好的实验课程会在【已选课程列表】中显示。【已选课程列表】中的大学物理实验(二)课程右侧,点击【实验选修】,进入具体实验项目的选择页面。

 

第六步:在实验项目的选择页面,在【可选实验列表】中点击【选课】,可进行具体实验项目的选修操作,选好的实验项目会在【已选实验列表】中显示。本学期必须选修做9个不同的实验项目,选课后必须按自已已选课的时段和实验项目到指定实验室上实验课。因故无法按时上课,必须提前三天在该页面进行【退选】操作,然后再对该实验项目进行【选课】操作,但建议不要退选,联系指导教师请假后,改日插班到其他组补做。

 

 

 

 另外,可在【成绩查询】界面中查询实验课的具体实验项目的成绩评定情况。点击【查看详情】

 

 

 

  显示学生具体实验项目的成绩

 

华侨大学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20.9.23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