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厦门校区大学物理实验(一)重新学习班网上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2018-2019第二学期厦门校区大学物理实验(一)重新学习班网上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厦门校区需要重修的同学,请留意该通知。

本学期在厦门校区开设大学物理实验(一)重修班,根据不同专业对物理实验课类别的不同要求,本次重修班网上选课分成:

大学物理实验A2(一)重修班。适用于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功能材料、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专业。

大学物理实验A3(一)重修班。适用于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大学物理实验A4(一)重修班。适用于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大学物理实验A5重修班。适用于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请同学们在开学第一周及第二周在学校教务处学生选课系统中必须进行网上选课,勾选该门重修课程(若没选课,就来上课,成绩因无法在教务系统中登记提交而无效)。然后,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网站中进行实验项目的选课,第一批次物理实验项目的开放时间在第二周星期三0:00点,具体实验项目选修事宜详见本网站(http://wlsy.hqu.edu.cn/index.htm)主页教学通知的《学生网上开放式选课过程说明》

咨询电话:18959266199 吕老师。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19222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