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重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厦门校区开设《大学物理实验(二)》的重修班,教务处网上选课名称为《大学物理实验A3(二)》,适用于1617级标注为A2(二)、A3(二)、A4(二)以及15级之前各年级各专业标注为(二)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与应用物理专业标注为《物理实验(二)》的课程。

首先,必须在教学处学生选课系统中完成独立重修班《大学物理实验A3(二)》选课工作。然后,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网页(http://wlsy.hqu.edu.cn)中认真阅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学生网上开放式选课过程说明》及《课程表》,点击【选课排课系统】栏,进行实验项目及上课时间的选择操作。每个学生必须在网上选修9个不同的实验项目,然后按选课安排进入物理实验室上实验课。

选排课系统已安排第3周至第13周共11周的实验项目开放供同学们选课。开放批次分2批:第3周至第10周的课在第1周星期日(91日)800开放;第11周至第13周的课在第9周星期日(1027日)800开放。

 

华侨大学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19.8.26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