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期末操作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通告〔201905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

期末操作考试的通知

同学们:

本学期厦门校区学生(2018级大二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往届重修补修学生)的《大学物理实验(二)A2A3A4》课在第14周周四全部上完结束。

计划定于15进行期末操作考试,考试时间30分钟,考试范围为本学年做过的18个实验。考试具体分组详见后续跟各班长商议安排确定的《操作考试班级时段安排表》。重修、补修学生还要参阅商议安排的《重修补修生分组安排表》跟随18级应届班级小组进行考试。

现公布几点考务信息:

1. 考试前一天以组为单位由小组长负责抽实验室考场(每个实验室有2个实验)。考试当天进实验室后,由监考老师随机指定位 置及考试实验项目。

 2. 考试时必须带上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不能出示有效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自备计算器、尺子、铅笔、橡皮擦、座标纸等考试用具。

3. 考试时不能看书和实验报告,只能看自己准备的内容(写在一张纸上,可以有公式、步骤、电路、注意事项等),上面不能有数据,否则,当作弊处理。一定要根据试卷题目要求做实验。考试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可以举手请老师提示,每次提示扣20分。

4. 实验报告必须在第15周星期一1700前投交指导教师信箱。到时指导教师的信箱会关闭,学生逾期将无法投递实验报告。

5. 请同学们检查各个实验成绩,若有问题,尽快与相关教师联系,截止时间为第16周星期五,过后,成绩若有错误,自己负责。

6. 重修补修生请在第11周至第13周到大物实验中心找吕老师登记、商议操作考试相关事宜,逾期将无法为其安排考试。(办公室:大物实验中心B328,电话:18959266199

 

另外,课程总评成绩以大学物理实验中心选排课系统中公布的《成绩评定办法》为准,请同学们参阅。

 

 

华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19.11.6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