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来中心考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4日至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全面考察我校本科教学工作。6月6日上午评估组专家到物理实验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专家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蒲继雄院长、中心主任陈宏斌老师、副主任吕蓬老师对于本物理实验中心在建制规模、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及实验项目、教育理念、教学改革、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介绍。专家就大物实验中心的规模、管理机制、资金投入、课程的实验项目设置、教学模式、成绩评定、实验室建设及项目更新等方面对中心进行询问了解,并进入实验室实地考察物理实验的教学开展情况,翻阅检查学生的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管理记录本、实验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学生实验报告、实验记录本等教学管理资料。通过实地考察,专家表示对我们物理实验中心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在物理实验课程建设、资金投入、教学实验室数量及面积、项目升级拓展等方面的改进上提出了建议与殷切的期望。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