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视察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实验教学正常开展,4月4日,校长吴剑平、副校长王丽霞以及校长办公室、设备处、保卫处、信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负责人一行莅临本中心进行视察及检查。

视察组一行,在视察其它相关单位部门之外,来到综合实验大楼大物实验中心,视察物理实验中心实验教学的实际开展情况,检查本中心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询问中心负责人实验室规模及建设情况,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维护、实验室防疫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视察组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化防控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疫情期间实验教学有效进行,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秩序,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