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老师参加2023年福建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2023年114-5日,福建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市召开。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闽江学院承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部分学院实验员参会。

 组委会邀请了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施芝元、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肖旻、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钟春玲等专家作主题报告。专家们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已完成审核评估高校经验交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阶段性总结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报告和成果交流。

 我校2024年将迎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物理实验中心吕蓬老师与学校其他几处实验中心负责老师在设备处的安排带领下参加了这次会议。与会者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各单位部门的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努力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