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环境工程专业评估组来中心视查评估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受教育部和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委派,以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环境类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周琪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10月22日至24日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开展为期3天的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10月23日上午,评估组部分专家在化工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我们物理实验中心进行视察。专家们就大物实验室的规模、课程的实验项目设置、学时学分、教学模式、教学方式、成绩评定、实验室建设及项目更新等方面对中心进行询问了解,并进入实验室考察物理实验的教学开展情况,翻阅检查学生的实验报告、实验记录本、实验教材等资料。通过实地视察,专家们表示对我们物理实验中心的工作表示满意,对物理实验作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基础实践性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基础实验项目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在质询环节,物理实验中心负责人就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回答。

  华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承担全校理工科三十几个本科专业的物理实验教学任务,每年有二千五百多人次的学生修相关的实验课程,受众面大,影响广,是承接外界来访、视察、考察、专业评估、参观、交流的窗口单位。


 

联系邮箱:wlsyzx@hqu.edu.cn

联系电话:0592-6162360

联系地址:福建省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

A区5-6楼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网站访问量: